旧林.

“听一代的歌,陪二代长大,看三代的故事”“18楼半夜不灭的灯南滨路上奔跑的少年开始演绎着他们的故事”

all轩:马甲不要了(08)

穿越到all霖的世界


-新人写作  多包涵


-本人纯属娱乐


-勿上升正主


-上升正主ss去你家找你


-如有雷同勿喷

张真源“不行,我也要和他坐。”

贺峻霖“张哥。”


张真源点了点头

贺峻霖明白了什么


贺峻霖“那这个要问轩轩宝贝了。”

宋亚轩“啥玩意就点我?”

贺峻霖“轩轩宝贝要和我坐还是和张哥坐。”

宋亚轩“张哥吧,下次在和你坐。”

贺峻霖“轩轩你但凡犹豫一下我也不会这么伤心的。”

宋亚轩“别演。”

贺峻霖“嘿嘿嘿。”


马嘉祺他们凑到张真源旁边


马嘉祺“你俩还有啥暗语是我们不知道的。”

张真源“嘿嘿,这你们以后也会有的,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。”

丁程鑫“行吧,去玩吧。”

宋亚轩“还不走?呆在这里像个猴子一样被人围观吗?”

刘耀文“走走走。”



好了,游乐园我们就跳过了,实在是想不出来了一直卡在这里好久了,所以我决定跳过它





下面是作者废话(得看一下的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抱歉我做了一个这样的决定,这本文要弃了,因为我刚开这个坑的时候是一时兴起,所以那时候也是只想了开头,中间和结局我都没有想好,所以就导致了,这本文我没有灵感,每写一篇都会卡住,之前还是按时更新的,现在是卡得想不出来,甚至我有时候都忘了这内容,很抱歉各位读者也很抱歉让你们等了那么久,因为我实在是没有灵感而且也更新不出来老是卡住,我打算以后大概内容结局想好后在开新坑,这样就不会浪费各位的时间了,这是我第一本文章被弃文,我也希望这是最后一本,害,很对不起打扰各位最近的时间也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这本《马甲不要了》很感谢也很抱歉,我就不废话啦,拜拜




对了有想转载的可以转,这个坑等日后我找到灵感了,可能会继续填补这个坑,因为我实在是不想弃但没有灵感不得不弃,唉


字数:713

时间:04:13

日期:2023年5月31日

百川落笔

评论(18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