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林.

“听一代的歌,陪二代长大,看三代的故事”“18楼半夜不灭的灯南滨路上奔跑的少年开始演绎着他们的故事”

all轩:马甲不要了(06)

穿越到all霖的世界


-不定时更新


-新人写作  多包涵


-本人纯属娱乐


-勿上升正主


-上升正主ss去你家找你


-如有雷同勿喷

宋亚轩“我就不去了,省得让你们心烦。”

贺峻霖“不会不会,你就去嘛。”

宋亚轩“…嗯吧。”

贺峻霖“那都去睡觉吧,我都要困死了。”

马嘉祺“走吧走吧。”

丁程鑫“睡觉咯睡觉咯。”

张真源“霖霖真…。”

刘耀文“张哥打住,睡觉去。”

严浩翔“张哥走,我们今晚去耀文房间。”

张真源“好啊。”

贺峻霖“轩轩,我可以这样叫你吧。”

宋亚轩“可以。”

贺峻霖“那轩轩我今晚可以和你一起睡吗。”

贺峻霖“我怕黑。”


宋亚轩[哦吼吼,天助我也,哈哈哈。]


贺峻霖“轩轩,轩轩?”

宋亚轩“啊?”

贺峻霖“不可以吗,轩轩。”

宋亚轩“可以啊。”

贺峻霖“那等我洗完澡再过去。”

宋亚轩“好。”


-过了一会


贺峻霖“轩轩我来了。”

宋亚轩“直接进来吧,门没锁。”


贺峻霖直接看呆了,只见宋亚轩那没干的头发和那白嫩嫩的双腿漏在浴巾外面,还有那若隐若现的锁骨

宋亚轩的头发还在滴水,那水直接滴到锁骨上


贺峻霖“轩轩有没有人说过你很诱人。”声音沙哑

宋亚轩“?怎么了霖霖,你嗓子不舒服吗,怎么听起来那么沙哑。”

贺峻霖“轩轩,我有点想吃ni。”

宋亚轩“贺峻霖我警告你别乱来哈,不然我直接给你一个左勾拳和右勾拳。”

贺峻霖“那这样,亲一口可以吗,不然我真的怕做出什么事来。”

宋亚轩“那那那说好了就亲一口哈。”

贺峻霖“好。”(小家伙上钩了)


说完贺峻霖便直直含住面前像果冻的红唇,他的手也不老实一直在腰那里徘徊


宋亚轩[1123救我]

已屏蔽宿主

宋亚轩[你完了]


贺峻霖“轩轩不要发呆哦。”

宋亚轩“滚,你大……唔。”


20分钟后


宋亚轩“贺峻霖你要憋死我啊!!!”

贺峻霖“哪里敢嘛😄,轩轩我喜欢你,你和我在一起呗。”

宋亚轩“不要,也不知道是谁之前说不喜欢我的。”

贺峻霖“哎呀,那都是以前了。”

贺峻霖“轩轩~我的好轩轩~”













作者:无奖竞猜轩轩会不会同意


下面是作者的话:

抱歉啦各位隔了那么久才更新,因为我们四个星期前就开学了,我因为懒癌犯了就没更新,嘿嘿,再加上后面开学了都没空就没更新,我们这个学期四月底那样就出去实习了,还不知道期不期末考试,所以现在还在学习当中,出去后也是没空更新的了,然后不想等的可以不用等,想等的可以继续等,后面我会尽量抽出时间来更新,但还是不定时更新


字数:978

时间:00:16

日期:2023年3月18日

百川落笔

评论(33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