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林.

“听一代的歌,陪二代长大,看三代的故事”“18楼半夜不灭的灯南滨路上奔跑的少年开始演绎着他们的故事”

all轩:马甲不要了(07)

穿越到all霖的世界


-新人写作  多包涵


-本人纯属娱乐


-勿上升正主


-上升正主ss去你家找你


-如有雷同勿喷

贺峻霖“我的好轩轩,求求你了嘛。”

宋亚轩“行吧行吧,我只能说我只给你一次机会,这次你要是把我弄丢了,我就跑离你远远的让你找不到我。”

贺峻霖“放心,我嘎了都不会弄丢你。”

宋亚轩“嘎嘎嘎,嘎个屁,你嘎了我咋办,这也算丢下我的,所以我不许你嘎,要永远的陪着我。”

贺峻霖“好~我会永远陪着我家轩轩,不会丢下你的。”

宋亚轩“你说的,不许骗我,骗我就是刚刚那样的惩罚。”

贺峻霖“好~。”

宋亚轩“快睡吧,明天还要粗去玩嘞。”

贺峻霖“好哒好哒宝贝晚安。”

宋亚轩“晚安晚安。”




系统1123[贺峻霖好感度+15。]

系统1123[贺峻霖好感度31。]



次日早晨


贺峻霖“轩轩宝贝快起来了哦,今天我们还要出去玩呢。”

宋亚轩“嗯~再睡会~。”(奶)

贺峻霖[啊啊啊啊啊,我的轩轩好奶啊,好想把他吃掉啊。]

贺峻霖“不行哦轩轩,他们都在等我们了。”

宋亚轩“啊~好叭。”





系统1123[贺峻霖好感度+20。]

系统1123[贺峻霖好感度51。]

宋亚轩[这么快。]

系统1123[宿主的魅力太大了。]

宋亚轩[这是个好词,但是这不是你昨晚屏蔽我的理由!]

系统1123[宿主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,只是你再不起来他们会上来砸门的。]

宋亚轩[哼,回来再收拾你。]





过了一会


刘耀文“哟,终于下来了,再不下来我差点以为你们焊在床上起不来了呢。”

贺峻霖“刘耀文!皮痒了!”

刘耀文“诶不是,我错了错了”

宋亚轩“干嘛呢这是。”(懵)




系统1123[全员好感度+20。]

系统1123[丁程鑫-5,马嘉祺-5,张真源10,贺峻霖71,严浩翔-30,刘耀文-40。]

系统1123[恭喜宿主大大又有一位正数了。]

宋亚轩[那是,我魅力老大了。]





宋亚轩“还走不走了,不走我回去睡觉了。”

贺峻霖“走,干嘛不走。”

丁程鑫[为什么感觉怪怪的,但是说不上哪里怪。]

马嘉祺[刚刚是什么感觉啊。]

张真源[他好像还挺可爱的嘛。]

严浩翔[他好像也不是那么的讨人厌嘛。]

刘耀文[变了?不能吧?]


到了游乐园


宋亚轩“我们去玩碰碰车吧。”(双眼放光)

贺峻霖“好啊好啊,我和轩轩一起坐。”

“不行,我也要和他坐”








嘿嘿嘿嘿,猜猜谁说的咯。

抱歉啦又是那么久更新,但是要么想不出来要么没空,我也是没办法的嘛,而且我们下个星期就要去实习了,到时候更新应该会更少,但我还是尽量更新,评论区不要💰,所以多评论评论吧唠唠嗑也行的,我会回复的,送个小礼物也行不强求有就刷没有就点赞和评论关注好不啦,嘿嘿



字数:1072

时间:11:41

日期:2023年4月5日

百川落笔

评论(28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